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是由关心、支持、从事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市、县级协会、少年宫(家、站)、中小学和幼儿园等学校单位、团体自愿联合结成、依法登记的科普性非营利社团组织,是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多年来协会在省科协、省教育厅等有关单位支持下积极地从事青少年科技活动的理论研究,科技教育工作者的业务培训、学术交流与科技教育普及活动以及全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的组织工作。

我会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分为高级会员、会员;团体会员分为团体会员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如果您是以下人员之一,并同意以下条款,经申请您将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从事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具有一定学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取得较好成绩的科技教育工作者和科技辅导教师;关心、支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积极参与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1.承认并遵守协会的章程;

2.自愿加入协会并参加协会活动;

3.按时缴纳会费(个人会员50元/年,团体会员单位500元/年)。

如果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您将享有以下服务:

1.优先参加协会组织的业务培训与科技教育活动,优先参加协会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其费用享受优惠;

2.优先在协会网站等发表文章并为会员提供宣传及服务平台。

如果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您将享有以下权利:

1.协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2.对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利、监督权;

3.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如果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您也将履行以下义务:

1.执行协会的决议;

2.维护协会的合法权益;

3.完成协会交办的工作;

4.按规定交纳会费;

5.向协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在您完成以下申报等程序后,您就将成为我们中的一员,直接向协会办公室提出申请,经协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审核批准,通知办理相应手续(注册登记、交纳会费等)后,成为协会会员。

协会热忱欢迎您的参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