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安峰小学举行“走近创客,体验创新”启动仪式

本文发布于:2016-06-15 来源:

6月3日,东海县安峰中心小学举行了“走近创客,体验创新”—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全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侍相伟老师介绍今年“走近创客,体验创新”主题,让广大青少年通过科学调查、科学体验活动,认识和了解科技创新、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体验科技创新的乐趣。

接着由少先队员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围绕“走近创客,体验创新”这一主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自觉将“我的梦”、“科学梦”融入“中国梦”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科学素养和综合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祖国需要的人才。

最后启动仪式结束后,很多学生向科学老师,科技辅导员争看活动安排表情况,学生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涨,为全校科技活动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走近创客,体验创新—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团中央共同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主题科普活动。活动开始于2006年, 安峰小学自2014年参加此项活动以来,参加学生人数逐年增加。

文章主题词: 创客 安峰小学 东海县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