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竞赛(无锡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6-11-10 来源:

由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组织,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科协主办,无锡市少年宫协办的江苏省第十六届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暨第八届青少年普及机器人大赛无锡市选拔赛于10月29日上午在无锡市广益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物联网传感电子创意设计、疯狂毕加索、电路工程师、WER能力风暴、汽车总动员、机器人投篮、3D模型搭建7个项目,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来自无锡、常州、苏州等地的三十多所中小学,共570余名选手汇聚一堂,发挥聪明才智,尽情施展才华,在竞赛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享成果,共同体验科技世界的无穷奥秘,享受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的极大幸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动手制作融科学性、实用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电子作品,普及最新的物联网传感科学知识,激发青少年学习电子科学技术的兴趣,培养他们运用电子技术的技能和创造能力,从而促进青少年科学文化综合素质的提高。

 

文章主题词: 科技模型 机器人 电子技师 竞赛活动 青少年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