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开展“我爱绿色生活”体验活动

参观新农村建设先进社区
本文发布于:2017-06-06 来源:

为让同学们切身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效,进一步体验美好生活,6月2日,常州市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组织学生代表30余人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新北区西夏墅梅林村。

看看农村的老物件,再看看整齐的农家小楼,感受着新农村的优美环境,同学们对梅林村的村容村貌赞不绝口。来到新农村建设展示室,听着村委领导的以“新农村、新旅游、新体验、新时尚”为主题,以现代化新农村为定位,以梅林村四十年来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依托,积极开发“新农村考察游”“学生教育游”“农家乐趣味游”“田园风光游”“休闲生态游”等绿色生态旅游的介绍,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特别是看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感到欢欣鼓舞。大家表示,将积极投入到“我爱绿色生活”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践行“绿色公约”,共同保护绿色家园,让家乡更加充满魅力,让绿色走向未来。

文章主题词: 调查体验活动 绿色 生活 新农村 社区
(作者:柳国良)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