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小型无人机承载大梦想

本文发布于:2017-07-17 来源:

7月14日上午和7月15日下午,科学营四个班的营员们分批前往工程训练中心进行飞行训练,直升机模型制作以及旋翼无人飞行器组装。

营员们首先在电脑上模拟各种飞行器的操作步骤和方法。他们通过操纵遥控手柄上的按钮控制飞行器的飞行方向或者调节飞行速度。电脑里逼真的场景使他们深陷在其中,营员们不时发出欢呼声和感叹声。

接下来营员们开始正式制作无人机。无人机的制作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拼装木质直升机,所用的木板材料是由我校的无人机协会激光切割制成的。一块块精致的木板通过营员们灵巧的双手被拼接成了直升机模型,同时还配有一个小巧的停机坪和印刻有“南京理工大学无人机协会”的字样和南理工的优美风景的无底木盒。这个小小的无人机见证营员们在南理工留下的美好回忆和青葱记忆,伴随着他们度过美好高中生活。第二部分是进行旋翼无人机的组装。营员们两人一组,在无人机协会的学长和学姐们的指导下拼装好无人机和遥控器,分批前往户外进行试飞。在试飞过程中,有些营员的无人机无法进行正常的飞行。学长们的悉心指导使问题都一一得到解决了。

随着营员们操纵者一架架无人机飞向天空,他们对无人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那架小小的无人机承载着他们的大梦想。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