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科技科普下乡”活动走进徐州市贾汪区紫庄镇

本文发布于:2019-01-17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科协“科技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工作要求,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认真开展定点帮扶工作。2019年1月15日,江苏省科协“送科技科普下乡”活动来到徐州市贾汪区紫庄镇,为当地群众送去科普、文化、医疗等多项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作为服务团队成员,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科普教学活动。

在紫庄镇岐山小学,各种科学小实验的互动教学向孩子们普及科学知识;MR技术的现场展示带领孩子们领略科技的魅力;科教机器人和3D打印技术的科普体验让孩子们感受到前沿技术的神奇,让孩子们拥有自己的科学梦想。


3D打印技术展示


MR技术互动


科学小实验互动

活动期间,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中心向岐山小学捐赠了3D打印机、教育资源包等科教设备(价值3万元)。


捐赠现场

为了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深入开展,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按照省科协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其中,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平衡区域发展差异、普及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献策出力。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