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东水关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9-07-31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社区青少年和居民的科学素养,7月30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南京市秦淮区东水关社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和东水关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职能,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科教资源服务,向社区捐赠了10套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器材,并通过现场授课,指导社区青少年开展疯狂的毕加索团体创意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使大家在动手实践中尽情感受做中学、玩中学的乐趣与魅力。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指导社区青少年开展疯狂的毕加索团体创意活动

为社区青少年现场授课

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科普展品和VR流动科普箱送到社区,活动现场开展了科普知识有奖猜谜活动,活跃了气氛,提高了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使社区居民收获了科学知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科学素养。

省科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科普知识有奖猜谜活动

小朋友零距离“触摸”神奇的科技

通过开展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同时为社区科学普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