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05-26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缅怀雨花英烈,感悟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5月25日下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习雨花英烈精神,铭记党史光辉历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英雄丰碑,激发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力量。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瞻仰了烈士群雕像。在巍峨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人民英雄敬献花圈,低头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在中心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大家重忆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以过硬的责任担当,在服务科技强省事业中勇于作为。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科协党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着力提升学习教育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力提振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高标准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全省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