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在两同”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1-12-28 来源:

为响应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号召,按照党史教育活动安排,12月28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带领综合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灌南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向灌南县百禄镇中心小学捐赠了22套价值近5万元的青少年科技活动器材,对科技教师进行现场培训。同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县科协、一线科技教师对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组织工作的意见建议,便于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青少年科学素养提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心党支部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的一次具体实践。下阶段将结合活动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好2022年科技三下乡活动,不断满足基层科技教师培训需求,为基层带去更新更好的青少年科技教育资源服务。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