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2-05-16 来源:

5月13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计划,赴江宁开展“党建引领科教创新,栽种团结希望之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组合作,挖坑、铲土、扶树、踩土正苗,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枇杷树苗迎风挺立。中心的每位同志亲手制作了树牌,挂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栽下的每一棵树苗都承载着同志们对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中心人员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近年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始终把党建工作放首位,坚持围绕党建促科创,充分发挥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青少年科教创新工作注入强劲红色动力。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