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黄川中心小学启动2016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6-06-08 来源:

6月1日上午,“放飞梦想 快乐起航”黄川中心小学2016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全校17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与活动,拉开了黄川小学2016年“走进创客 体验创新”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序幕。

校长致辞

学生领取资料

启动仪式上,学校科技辅导员介绍了2016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内容设计与序时安排,要求全体同学要在5月至9月底这段时间里利用课余和暑假开展“航天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科学调查体验活动,通过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调查方法、制定专题小调查、搜集整理相关材料和数据等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质,丰富体验与感受,为将来进行科学研究积累经验、奠定基础。时宗峰校长作活动启动讲话,勉励大同学们争做“小创客”,祖国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创新的主体正是我们青少年,希望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了解航天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在活动中创新,在活动中收获,在活动中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到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来,大胆实践、合作探究,共同体验科技魅力。(供稿:陈维)

文章主题词: 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东海县黄川中心小学 2016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