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科普日江苏主场活动征集公告

本文发布于:2017-08-28 来源:
各相关单位:

“2017年全国科普日江苏主场活动”拟定于2017年9月16日在南京举办,同期开展以“破除愚昧,解惑释疑”为主题的青少年系列科普活动,现面向会员单位、省属协会、学会(研究会)、中小学、职业学校及科技辅导员征集科普日主场活动项目:1、为公众解疑释惑,培养公众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的科学实验;2、让公众感受科学魅力,激发创意灵感,培养科学兴趣的科学表演;3、用于揭示现象背后的原理,解答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认识误区,培养公众的探究精神和创新精神的科技制作;4、其他与主题相关的形式多样的科学实践活动。

征集时间:2017年8月28日-9月8日

征集项目须围绕主题进行申报,具有较强的展示性及互动性。鼓励利用增强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手段。

本次征集的所有项目,录入项目数据库,后续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经审核,入选的参展项目工作人员的食宿费、交通费由组织单位承担,展示期间省科协按照《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考核评选办法及表彰激励措施》给予考评,以奖代补,被评选为优秀活动的会员单位及会员,在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及科技辅导员评选中给予加分鼓励。

联系人:吉春鹏;电话:025-68155893

邮箱;jssciedu@163.com。

附件:2017年全国科普日江苏主场活动项目申报表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7年8月28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