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省青少年普及机器人大赛徐州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8-05-22 来源:

5月19-20日,第十届省青少年普及机器人大赛徐州市选拔赛在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徐州市铜山区铜山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徐州市铜山区铜山实验小学承办,共有来自徐州市各中小学校约400余名选手到场参赛。


开幕式场景

本次选拔赛设有超级轨迹赛、高尔夫精英赛、室内导航挑战赛、WER—信息时代竞赛四个项目,并按照参赛选手的年级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赛场全景

在WER—信息时代竞赛的赛场上,选手们争分夺秒,通过编程操控机器人完成网上购物、启动导航、回收电子垃圾等不同任务,令观众大开眼界。在高尔夫精英赛的赛场上,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机器人精准而灵活的寻迹、击球动作也让评委老师赞叹不已。


信息时代竞赛赛场

本次选拔赛是为徐州市广大热爱机器人青少年提供的一次展示自己才华的高端平台。青少年中通过比拼合作,进一步提升科学素养,通过挑战困难,激发科技创新的潜能。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