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营-南航】南航向你敞开第一扇大学的门

本文发布于:2018-07-11 来源:

7月10日晚7点,全国中学生高校科学营南航分营第一次见面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号楼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这次活动是科学营正式开营前的见面活动,希望能借此机会让同学们了解南航,了解科学营活动安排。见面会由理学院团委书记欧珊主持,校团委副书记丁琛致辞,来自全国近百所中学的330名学生代表和老师们共同参与。


(同学们对南航的发展历程十分感兴趣)

在对与会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后,校团委副书记丁琛向大家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资源、“航空、航天、民航”的三航特色等具体校情,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展示成功激起了同学们的期待,同学们拿出准备好的纸笔记录下精彩发言。欧珊书记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科学营日程安排,名家讲坛、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彩虹跑公益智体挑战赛、营员联欢会等一系列活动,与大家一起展望了未来七天的活动。欧珊书记还细心嘱咐了营员的日常生活,祝愿每位营员在南航分营度过一段安全、美好、有意义的时光。    


(校团委副书记丁琛发表讲话)


(理学院团委书记欧珊发表讲话)

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常态式的活动,充分发挥了高等院校在科学普及和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该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热情,促进科普与教育的紧密结合,促进教育科普资源的开发与共享,为培养科技创新型后备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见面会在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领略大师之道,感受科学精神,体验大学生活,感悟大学文化,本次全国青少年科学营南航分营之旅必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