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在我身边”昆山国际学校小学部手抄报校园征集赛圆满结束

本文发布于:2018-09-20 来源:
2018年“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的调查体验活动--
“节水在我身边”昆山国际学校小学部手抄报校园征集赛圆满结束

为响应中国科协、 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文明办和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开展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科协发青字〔2018〕22 号)的号召,我们昆山国际学校选择“能源资源”活动领域中“节水在我身边”的推荐活动,开展2018年“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的调查体验活动,以此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益智养德的功能。

除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家庭用水统计表”填写活动,学生在家长的协助下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交活动成果,我们还号召4-6年级的学生积极参加“节水在我身边”的手抄报校园征集赛活动,学生的参与度很高。截止9月18日,总计收到1000份作品,9月19日,科学组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9月20日上午又精心评选,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下周升旗仪式上,校长将给获奖学生颁发相应奖状,同时,优秀作品将在在学校共享空间进行展出,供全校师生赏阅。

科学组老师在认真评奖
 
各具特色的手抄报作品

 

昆山国际学校小学部

2018年9月19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昆山国际学校小学部)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