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选手在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中取得佳绩

本文发布于:2018-11-02 来源:

2018年10月26日—30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湖南省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展映展评活动在长沙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澳门特别行政区的青少年和科技教师代表、评审专家及各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代表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

今年我省共有30件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作品通过省级审核,参加全国评比,其中3件作品获得入围全国展评资格。参赛选手经过技能测试、封闭问辩、公开展示等环节,江苏代表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4项,“FutrueX”未来科技创意专项奖1项,“科学万花筒”科普动画最佳视觉效果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人。


江苏省代表队合影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是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通过科学与影像的完美结合,用影像记录科学之妙,用影像传播科学之美,用影像彰显科学魅力,用影像播撒科学种子。活动在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自2010年始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持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显著提高,影响不断增强,已成为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品牌科普活动。

据悉,2019年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将在四川举行。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