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评选结果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8-12-18 来源:
各设区市科协、教育局,各有关单位: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在各设区市科协及教育局的积极支持和我省各承办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今年我省共推选出490名学生营员和49名带队教师参加了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等省内外29个高校分营活动。科学营期间带队教师恪尽职守,带领营员充分体验高校生活,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实践项目,完成了各项任务。

我省科学营承办高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依托学科优势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为来自全国及港澳台地区的1140名营员精心策划了精彩纷呈的科学营活动,对培养营员科学兴趣及树立科研志向具有深远意义。

为总结经验、推动科学营活动深入开展,经科学营全国管理办公室综合评比,我省荣获《名家大师精彩报告》2项,《特色营队活动》2项,《营员优秀征文》2篇。12名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另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三所分营被评选为“分营优秀组织单位”(附件1)。

在全国评优的基础上,为鼓励高校进一步提升科学营活动的组织能力和策划水平、共享优秀活动资源,江苏科学营管理办公室评选出省级《名家大师精彩报告》2项,《特色营队活动》4项(附件2)、分营优秀组织工作者17名(附件3)。其中,对获得全国及省级《名家大师精彩报告》,《特色营队活动》的项目给予经费补助。此外,根据各设区市组织工作情况,评选出市级优秀组织单位7个,优秀组织工作者7名(附件4)。另综合营员征文提交、带队总结、分营反馈等情况,评选出优秀营员征文28篇(附件5),优秀带队教师44名(附件6)。

希望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继续为推动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组织工作而不懈努力。

 

附件: 1.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全国获奖名单

         2.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特色活动资源

         3.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分营优秀组织工作者

         4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市级优秀组织单位及组织工作者

         5.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营员《营员眼中的科学营》优秀征文

         6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省优秀带队教师


通知及附件下载:word版  PDF版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