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科技创新,谈责任担当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等支部赴华为南京研究所参观学习
本文发布于:2019-11-18 来源:

为了更好地开展科学技术交流活动,强化团队精神和担当意识,2019年11月14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联合其余六家省科协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赴华为南京研究所开展以“看科技创新,谈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集体合影

在企业网络JVL全球能力中心,全体支部成员参观了POG实验室、镜像实验室、互联互通实验室,了解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究所基于云服务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接触到数字业务、数字企业、5G技术和大数据等最新的应用技术,在互动体验中感受到移动宽带带来的全新数字化生活和工作方式以及自主创新技术给我国信息化产业和国民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随后,全体成员参观了CloudBU办公场地及周边环境,并开展座谈。华为南研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人才战略、管理理念以及企业文化相关信息,并期待后期与省科协直属单位开展相关合作,在海内外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提供资源支持。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全体合影

通过此次参观,增强了各支部党员的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要认真感悟践行华为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协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主题词:
(作者:王健)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