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工会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0-04-24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法治观念,4月23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特邀江苏金禾律师事务所黄骞律师,为工会职工讲授关于廉洁类反贿赂法律、知识产权、所涉活动中的合同订立和履行中的过程管理风险点及对策的法律知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活动伊始,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龚一钦介绍了黄骞律师,并要求中心职工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履职风险防控。其后进入法律知识讲授时间,黄骞律师凭借自己近30年的从业经验,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既有法律条规的宣传,又有实际案例的分析,理论结合实际,讲述了廉洁类反贿赂法律;著作权法律、网络传播中的避风港原则(知识产权);所涉活动中的合同订立和履行中的过程管理风险点及对策,内容贴近中心工作实际,浅显易懂,使大家受益非浅,现场氛围活跃,并赢得了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为强化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法律知识专题测试,并对成绩优异的职工予以表彰。

通过此次培训,使中心职工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有效防范履职风险。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