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省级青少年科技活动合作承办单位的函

苏青科函[2020]13号
本文发布于:2020-10-20 来源:
各设区市科协、相关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效整合科教资源,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普活动转型升级,更好地发挥设区市(区、县)科协及相关学校的地区资源优势,2021年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就相关省级科技赛事(活动)向各设区市公开征集合作承办单位,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项目(活动)名称

1、第二届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

2、第七届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江苏赛区)

3、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二、合作承办内容

1、第二届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现场展评相关场地提供、专家评委当地食宿、交通及部分会务、本地宣传、发动工作。

2、第七届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江苏赛区)现场展评相关场地提供、专家评委当地食宿、交通及部分会务、本地宣传、发动工作。

3、2021年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相关场地提供、专家评委当地食宿、交通及部分会务、本地宣传、发动工作。

三、其他

欢迎有意向承办活动的设区市(区、县)科协及相关学校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联系我们了解具体合作内容及细节。

联系方式:025-86670716(何老师)

025-86670717(张老师)

电子邮箱:kexuetese@163.com

 

附件:

1、第二届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现场展评方案

2、第七届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江苏赛区)

展评方案

3、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方案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年10月20日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省级青少年科技活动合作承办单位的函(PDF)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