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入围名单及赛事安排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21-03-18 来源:
各设区市科协、各相关学校:

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智能控制(大学组、中学组)、未来教育(大学组)的作品初评已于近日结束,经评审组专家认真评审,根据得分情况确定了智能控制、未来教育赛项入围复赛名单,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智能控制、未来教育两个赛项复赛将采用答辩的方式,答辩由作品介绍、专家提问两部分组成,每组10分钟(作品介绍不超过5分钟)。具体要求如下:

一、智能控制(大学组)、未来教育(大学组)

1、时间: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2、答辩形式:现场答辩

3、地点:江苏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三楼(南京市梦都大街50号东楼)

4、复赛要求:

(1)各高校入围作品具体答辩时间、地点、顺序等事宜将由校团委等相关组织部门通知到参赛学生。参赛人员往来交通和食宿自理。

(2)准备答辩PPT。请入围的参赛队伍将PPT于3月26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jskepudasai@163.com。

(3)现场答辩时入围作品的学生队长和队员都应到场,未到场的学生无获奖资格。

(4)复赛答辩侧重考察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展示性,方便携带实物的请现场演示,请入围队伍注意作品演示部分占作品介绍时间的比重,严格把握作品介绍时间

 (5)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应佩戴口罩,在报到时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

二、智能控制(中学组)

1、时间: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

2、答辩形式:网络视频答辩

3、复赛要求:

(1)请入围的参赛队伍选择一名联系人于3月22日前加入QQ群:615547735(建议为指导教师,同校作品可由一名能及时联系学生的指导教师加群,入群验证信息请发送作品编号、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具体网络视频测试时间和正式答辩排序等事宜将于群内发布。

(2)远程答辩时入围作品的学生队长和队员都应参与,未参与的学生无获奖资格。

(3)复赛答辩侧重考察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和展示性,有实物的需演示,请入围队伍注意作品演示部分占作品介绍时间的比重,严格把握作品介绍时间

(4)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答辩的学生应佩戴口罩。

三、其他

大学组生物环境赛项、中学组风能利用赛项的赛事相关信息将另行发布。

联系人:王思宁      电话:025-86670721

 

附件:1、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入围名单-智能控制(大学组)

2、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入围名单-未来教育(大学组)

3、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入围名单-智能控制(中学组)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1年3月18日


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入围名单及赛事安排的通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