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我是小小奋斗者” 宣讲员招募公告

苏青科发 [2021] 8号
本文发布于:2021-05-27 来源:
各学校、相关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委举办“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为做好本次大型历史展“奋斗者”号室外展品展示及宣传工作,江苏省科协将开展“庆建党百年,我是小小奋斗者”主题宣讲活动。为弘扬深潜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走近大国重器、感受中国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振奋青少年积极向上、探索科学初心和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南京市小学生公开招募100名左右“我是小小奋斗者”宣讲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童心向党·奋斗强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8月

四、活动安排

1 集中培训2次(6月下旬)

省科协组织专家对100名“小小奋斗者”宣讲员开展集中培训,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览现场进行试讲活动。

2、 启动仪式(7月1日左右)

组织100名“小小奋斗者”宣讲员合唱红色歌曲,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盛典浓厚社会氛围。

3、 正式宣讲(7月—8月)

100名“小小奋斗者”宣讲员根据日程安排,在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展示期间公开宣讲,每人1—2次(分上、下午时间段)。

五、报名条件

南京市小学生(当年5月就读3—6年级),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有播音主持经历者优先录用。愿意利用暑期向社会公众讲述中国载人深潜的研发历史及科技成果。

六、报名方式

请填写“我是小小奋斗者”宣讲员报名表(附件),于6月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先报先得。被录用者将于6月10日前通知到本人。

七、参与证明

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颁发“我是小小奋斗者”宣讲员参与证书。

联系人:翟老师     电 话:025—86670718

电子邮箱:kexuetese@163.com

 

附件:“庆祝建党百年,我是小小奋斗者”宣讲员报名表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1年5月27日


“庆建党百年,我是小小奋斗者” 宣讲员招募公告(PDF)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