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学生选拔、岗位征集开始啦!

本文发布于:2022-03-11 来源:

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是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一项港澳台青年交流计划。项目旨在为港澳台青年提供客观了解内地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平台,帮助他们体验职场、感受多元文化,实现个人成长发展。

今年暑期将在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四川省等省市组织接待港澳台大学生进行工作实习和参观访问,我省将接待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的20名港澳台学生。

实习活动从6月中下旬至8月上旬为期5周左右,按照“1+3”模式组织实施,即“实习+研学、参访、交流”,实习学生将入职工作,并参加在南京举办的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新技术产业园,与知名科学家、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当地青年学生交流研讨等。

实习岗位涵盖基础研究、信息技术、建筑工程、教育传媒、广告公关、金融财会、法律事务等领域。欢迎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就读的港澳台学生(本科三、四年级或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与选拔,同时也欢迎在宁企事业单位为港澳台学生来内地就业创业提供机遇、创造条件,积极促进江苏与港澳台交流与合作。

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可填写《实习单位岗位表》(见附件)在3月16日前发送到邮箱:kexuetese@163.com.

联系人:汤老师  025-86670718

 

附件:《实习单位岗位表》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2年3月11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