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未来太空车复赛的函

苏青科函〔2022〕15号
本文发布于:2022-05-31 来源:
各设区市科协、各相关学校:

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未来太空车初赛已于近日结束,经各参赛学校初赛选拔,确定了入围复赛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复赛定于2022年6月11日(周六)在南京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复赛时间

报到时间: 6月11日  10:30-12:00

比赛时间: 6月11日  12:30-16:30

颁奖仪式: 6月11日  16:30-17:00

二、复赛地点

报到地点:南京科技馆(南京市雨花台区紫荆花路9号)北门(请提前在微信南京科技馆小程序中预约)进入到5号口。

比赛及颁奖仪式地点:南京科技馆主体馆一楼报告厅。

三、注意事项:

1.未来太空车复赛规则和流程见附件2。请各参赛队伍仔细阅读复赛规则和流程。

2.本次竞赛不收取费用,组织方提供6月11日当天午餐。往返交通等其他费用自理。

3.参赛学生报到时需出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复赛学生不得更改、增加,以附件1名单为准。

4.请所有复赛入围队伍填写附件3的参赛回执,于6月6日前发送至jskepudasai@163.com。邮件正文标题请命名为“参赛回执+学校名称”。

5.复赛需有一名带队教师陪同学生,比赛过程中教师不得入场。复赛不开放观摩,下午比赛过程中除参赛学生、裁判、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

6.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外地来宁人员应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进入场馆须扫场所码。

报到时请参赛人员提交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4,每人一份)。

7.文件不再另行寄发,文件及附件可在江苏省青少年科学教育服务平台http://www.jsstem.org/ 下载。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5-86670721

   

附件:1.未来太空车复赛入围队伍名单

          2.未来太空车复赛规则

         3.未来太空车复赛参赛回执

        4.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2年5月31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