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入选2024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面试学生名单的函

苏青科函〔2023〕25号
本文发布于:2023-12-29 来源:
南京大学本科生院、东南大学教务处、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各项目中学: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发青字〔2023〕24号)的相关要求,各项目中学通过学生前置培养、选拔推荐等流程,共有479名学生参与学科潜质测试,按照各导师面试人数与正式培养人数不少于3:1比例的入选原则,共有299名学生进入面试。现将入选面试学生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1.面试名额确定办法

根据中国科协要求,按照面试人数与正式培养人数不少于3:1的原则,以导师招生意向数乘以3,确定各导师面试学生人数。各学科按学生分数从高到低排序,以最低学生分数作为各学科分数线,达线以上学生均获得面试资格。

2.面试准备材料

学生准备自我介绍、对自身科研兴趣爱好的设想或研究计划的PPT汇报(5分钟以内)。

3.考核要素

知识面、创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总分100分)。

4.其他

各高校具体面试安排后续通知。请参加面试的学生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做好面试准备。

 

联系人:省级管理办公室  汤淼   

电  话:025-86670718

 

附件: 2024年英才计划江苏省面试学生名单

   

                    

“英才计划”江苏省管理办公室

                             2023年12月29日


关于公布入选2024年江苏省“中学生英才计划”面试学生名单的函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