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科学饮食、健康生活”——2012年江苏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2-12-31 来源:

苏教基函〔2012〕14号

各市教育局、科协、文明办、环保局、广电局、团委、妇联: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增强未成年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今年4月,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电总局、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科协等五部委共同发起了以“科学饮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我省共有来自160余所学校的11万多名中小学生参与了各项主题活动。我省荣获本次活动“年度组织工作特别奖”,且有11项作品(含科学影像节等)获得全国奖项,现将获得全国奖项作品(见附件1)及省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见附件2)的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1.“科学饮食、健康生活”—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获奖名单(江苏)
                 2.江苏省2012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名单
                 附件下载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文明办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局        共青团江苏省委
江苏省妇女联合会
2012年12月24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