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十三五”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校创建工作研讨会的函

本文发布于:2015-10-23 来源: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泰州市科协:

为配合《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江苏省科协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加强各市在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方面的交流,我们组织第一批苏南及部分苏中地区的科协、学校,参加定于11月5日--6日在常州市举办的“十三五”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校创建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和参会人员

(一)会议时间

11月5日上午报到,5日下午会议研讨,6日上午观摩交流,6日下午结束。(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会议地点

常州武进区星河小学

报到及住宿地点:常州武进假日酒店(0519- 86313888)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59号(武进区政府南门对面)

(三)参会人员

1、各市科协分管领导或科普部部长、主任(分管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

2、部分所辖县(市、区)科协有关领导

3、本地区1-2所“十二五”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的分管领导或优秀科技辅导员(负责学校科学教育工作)

4、各市参会人数不超过6人,由各市科协统一上报。

二、会议内容

1、总结“十二五”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评审工作;介绍各地开展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的有关情况,通报“十三五”科学教育综合示范校创建工作的计划及思路;

2、各市“十二五”青少年科学教育工作情况交流;

3、讨论“十三五”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校创建的有关问题(名额、标准、指标、流程、评审等);

4、观摩常州市部分“十二五”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及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三、会议要求

1、请各市科协负责人及参会学校各1名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要求使用PPT,每人时间不超过8分钟;

2、要求针对本地区、本系统或本校某一方面的工作特色或问题进行重点分析,联系实际、突出重点,不需面面俱到。例如:分析本市或本校在组织市级特色学校评审或参加某项竞赛过程中的突出案例、可借鉴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等。并且对“十三五”科学教育综合示范校评审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四、食宿安排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我中心承担。会务组只承担各市1名驾驶员随会费用。请各市科协按规定派员参加,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请于10月26日前发指定邮箱:kexuetese@163.com.

联系人:何钰华 025-68155822 

附 件:1、研讨会日程表; 2、研讨会报名表    

    附件下载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5年10月16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