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二届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提高组第三批复赛名单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09-12-10 来源:

 

  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 2006 江苏赛区)的初赛活动已于10月16日进行,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已经完成了试卷批阅工作。
  根据江苏省竞赛委员会苏信奥委[2006]015 号通知精神,南京外国语学校朱泽园同学入选国家队参加国际信息学奥赛获得金牌,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给予学校2个奖励名额,南京外国语学校陈瑜希在NOI2006竞赛中获得银牌入选国家集训队,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给予学校1个奖励名额。经学校推荐,陈瑜希等三位同学获得提高组第三批复赛资格(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布。
  请获得江苏赛区复赛资格的学生所在学校认真制定辅导计划,加强辅导,力争在复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南京市教研室将举办江苏赛区复赛前的集中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南京教研》网站的即时信息,并积极配合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江苏赛区的复赛时间为11月17-20日,复赛地点在江苏省大丰中学,南京市参加江苏赛区复赛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南京市教学研究室信息中心
南京市教学研究室综合实践组
南京市中学生计算机活动中心
2006年10月31日
 
附: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06江苏赛区)提高组第三批复赛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
年级
初赛分
语种
辅导教师
推荐/奖励
备注
C01
陈瑜希
南京外国语学校
高二
 
P
周弋、李曙
 
NOIP一
NOI银牌
C02
周益辰
南京外国语学校
高一
 
P
周弋、李曙
 
 
C03
唐闻达
南京外国语学校
高一
 
P
周弋、李曙
 
 
说明:以上名单中学生的姓名、性别、学校、年级、语种及辅导教师等栏目信息不全或者是有错的,请于11月 1日前与市教研室综合实践组联络修正。高中组学生如在高中阶段获得过NOIP全国一等奖或NOI一、二、三等奖请务必在“备注”中注明获奖年份和获奖等地。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