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06) 高中组一等奖(江苏赛区)获奖人员名单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09-12-11 来源:

各市,各相关学校:
    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06)活动已经结束。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通知,根据联赛规则和中国计算机学会科学委员会和竞赛委员会联席会议研究决议,在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06)活动中,江苏赛区共有81名选手获得全国高中组一等奖(全国普及组一等奖另行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获得全国高中组一等奖的名单已上报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协,并将在NOI网站发布,他们均已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保送生资格(指高中阶段)。有关人员办理保送生手续,必须持随后颁发的证书方可有效。
2.有关选手所获得的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06)一等奖证书,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统一办理,由省竞赛委员会另行寄发。各校接通知后,应及时通知相关选手。   
 
 
 
                              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