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官滩中心小学启动“走近创客 体验创新”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6-06-27 来源:

6月22日上午,盱眙县官滩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走近创客 体验创新”2016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启动仪式,全校近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式上,学校科技辅导员老师宣读了“走近创客,体验创新”2016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内容及实施方案,学生代表五(2)班李想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立足创新课堂,勇于动手实践,提高科学素养,体验创新创造,争做创客好少年。

随后,学校还向各班级发放了“走近创客 体验创新”调查体验活动手册。

整个启动仪式气氛热烈,最后在师生签名活动中结束,此次启动仪式点燃了孩子们的激情,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理想,为历时4个多月的调查体验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盱眙县官滩中心小学 宋广军供稿)

文章主题词: 创客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盱眙县官滩中心小学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