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练员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文发布于:2017-01-09 来源:

2016年12月27-31日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培训班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来自全省277所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及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共计372名教练员参加。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教练员业务水平;熟悉2017年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相关规则,以指导青少年开展机器人竞赛活动。

本次培训班针对教练员自身学习需求和不同能力水平,采用了不同的培训方式:分为入门班与研讨班,邀请省内知名机器人教育和竞赛专家,针对中国科协、中央电教馆主办的竞赛项目中的竞赛规则、参赛要求和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培训和指导,最后分小组进行模拟竞赛。在培训结束当天,对各个培训班中表现优异的教练员颁发了“优秀学员”奖状。

(学员们参加超级轨迹挑战赛的分组培训)

(学员们参加能力风暴WER机器人挑战赛的分组培训)

此次培训班,教练员们积极参与分组培训,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这次活动的收获带回去,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选手参加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

文章主题词: 培训班 教练员 机器人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