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6-12-16 来源: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参与活动和展示成果的途径,现向各现向各地科技教师和中小学生征集活动作品。主办单位将组织评比,并对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相应表彰和奖励。作品内容说明及要求详见活动网站:www.scienceday.org.cn/2016 。

一、教师类作品

1.作品内容:以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为内容的科技实践活动报告,内容包括:

(1)活动标题(名称)、作者姓名及单位;(2)活动背景介绍; (3)活动目标;(4)活动计划与过程;(5)活动内容与形式;(6)活动过程与结果;(7)活动收获与体会;(8)实施活动的有利条件分析;(9)参考文献;

2.申报资格:开展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中小学和校外教育工作机构的科技辅导员

二、学生类作品

1.作品内容:“我身边的创新与创客”征文

2.申报资格:参与活动的中小学生

3. 要求:围绕活动主题“走近创客,体验创新”,聚焦身边的创新人物和事件,写一篇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400~800 字)。

内容包括:

(1)作品的标题(名称)、所在学校及姓名;

(2)辅导教师姓名;

(3)征文正文,400 ~ 800 字。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