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7-05-27 来源:

5月25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中科院南京分院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开幕式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水家跃,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中科院南京分院党组书记朱怀诚,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小群,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琨等出席。开幕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主持。


科普周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颁奖仪式,省委常委王燕文部长、省委副秘书长水家跃,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省科协党组书记陈惠娟为获奖选手颁奖。


培源奖颁奖现场(刘成贺摄)

“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方面的最高奖项,也是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最高奖项。根据大赛章程和《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评审办法》,在获得第28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项目中,评委会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封闭答辩、二次查新等环节对各提名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定,讨论确定了三项作品的获奖建议名单。经省政府批准,正式授予殷泽桓、施骏涛、彭木梓,尹政泓四名同学获得2017年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省长签名的证书及3000元奖金用于项目的后续研究。


王燕文(左二)、陈惠娟(左三)一行参观培源奖展区(刘成贺摄)

在本届科普周主场活动展厅,设立了“培源奖”展示区,在三天的展示活动中,近万名社会公众来到展区与选手交流和参观,多家媒体对获奖选手及项目进行了广泛宣传。

文章主题词: 培源奖 青少年 颁奖
(作者:陆敏)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