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文发布于:2019-02-26 来源:

按照省科协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2月22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钱和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龚一钦分别代表支部班子、支部书记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作出自我评价,并提出了改进工作作风、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规律的思路和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对龚一钦提出了批评意见,龚一钦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及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委员陈致平、刘春祥、刘惠平及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及表态发言。

最后徐春生作总结点评。他希望联合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省科协成立60周年, 联合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党内监管,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开展好“主题党日”等支部学习活动,2019年力争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要以《王燕文在省科协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陈骏在省科协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为指导,重视青少年科学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在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三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以举办第30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契机,宣传典型案例,服务人才培养;同时要加大对科普大篷车科教资源的研发力度,更好地服务基层。四要按照省科协巡察工作反馈意见,明确目标责任,落实整改方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纠正“四风”,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上对支部班子及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作者:陈致平/文 张晓辰/图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