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本文发布于:2016-01-22 来源: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5年度,在省科协党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总结经验,推动中心事业全面发展,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有关文件精神,经过民主测评,领导班子研究,在推荐省科协表彰部分先进员工的同时,中心决定授予黄阳等2同志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刘惠平等3同志为年度工作先进个人。

一、优秀等次名单:

黄 阳、吉春鹏

二、先进个人名单:(获中国科协项目奖)

刘惠平(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

赵 聆(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宗晓静(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英特尔求知计划)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力推进我省青少年科学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于2015年度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科技中心 考核 2015年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