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关于知识产权的声明

本文发布于:2022-09-30 来源: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一贯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并遵守国家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具有约束力的规范性文件。特在此郑重声明:本中心网站所使用的文字作品、美术作品、摄影作品、音乐作品、电影作品、软件作品等均是通过合法途径取得授权。因此我中心对网站上发布的所有信息内容(除特别注明信息来源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外)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数据等均享有完整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商标权等相关权利,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保护。
对于我中心网站所载之作品,未经过我中心书面授权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且不得以任何方式建立镜像站点,否则,我中心将通过行政投诉、民事诉讼等方式追究侵权者的侵权责任。同时任何第三方在合理使用限度内转载本网站网页内容的,必须标明转载内容的出处、原作者及链接,并不得删除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的知识产权标志,否则我中心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最后,我中心真诚希望各网友若在其他网站发现任何侵犯我中心著作权等合法权益的内容,请及时联系我中心,我中心将给予诚挚感谢!
联系人:包老师,电话:025-86670712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2年9月29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