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江苏地区)报到通知

本文发布于:2022-09-30 来源:
各有关学校: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江苏地区)将于2022年10月28日(周五)----29日(周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和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校区两个认证点举行,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地点

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宿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计算机学院一楼大厅(东门)

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校区(北京东路校区东门)

2、报到时间:10月28日13:00—16:00。

3、食宿安排:食宿自理。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认证点食堂不对外开放,参加认证的师生不能在校内用餐。

4、报到注意事项:

(1)专家、技术支持人员及工作人员请于28日上午9:00前在南航将军路校区计算机学院一楼大厅(南京外国语学校D楼401机房)报到检查机房机器,14:00在南航将军路校区计算机学院113会议室参加考务工作会议(南外考点全体工作人员采用视频会议参会),会后将对机房考试环境进行全面测试与检查。

(2)因疫情防控要求,10月28日报到工作由13位设区市市领队完成,领队需要携带本人、选手及指导教师签订好的CSP-J/S2022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和附件2)、选手签订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以及全体人员报到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核酸检测三天两检截图证明(10月26日和27日各检测一次,两次采样时间应间隔24小时以上,其中27日的采样时间需晚于考试入场时间,确保29日入场时有48小时核酸证明),为本地市选手、指导教师报到,领取参赛证及手册。

10月28日仅领队可以由南航将军路校区东门(南京外国语学校东门)凭身份证进入校园。

10月29日领队、指导教师及选手可凭身份证和参赛证进入校园,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在南航将军路校区1号楼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由南航将军路校区大西门进出校园,在南航将军路校区计算机学院实验楼(D12A号楼)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由南航将军路校区东门进出校园。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参加考试的考生从东门进出校园。所有进校人员需步行进入校园,并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3)参加认证的选手请于10月26-29日自行打印准考证,认证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及参赛证进场。

 (4) 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学校不委派带队教师的,由领队带队管理学生。各设区市负责人应统计本市参加活动的领队和指导老师,填写附件4,10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jsoi@163.com。

(5)请各设区市负责人创建本市参加第二轮认证的选手QQ群,领队、指导教师、家长及选手均可以加入,认证前用于发布通知,每场认证结束后用于发布选手代码。

(6)因疫情原因,报到当天的指导教师会议改为10月27日19:00-20:00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及密码将在会议前1小时下发给各设区市负责人,仅限领队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5、各设区市负责人联系方式

6CSP-J/S第二轮认证工作流程

7.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7日内有境内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或10日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认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江苏认证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和CSP-J/S江苏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8特别提醒: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参赛证,认证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请各市负责人做好本地区参加认证选手的诚信教育。

9.领队及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联系人:张老师  025-86670717

 

附件:

1.CSP-J/S2022健康承诺书(选手)

2.CSP-J/S2022健康承诺书(领队/指导教师)

3.关于参加CSP-J/S的诚信承诺书

4.领队及指导教师回执

5.日程表(南航认证点/南外认证点)

6.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南京外国语学校北京东路校区周边示意图

                  

 

 

CSP-J/S江苏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2年9月30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