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电子技师比赛的补充通知

本文发布于:2009-12-11 来源:
      2006年我省电子技师应用电子技术比赛将于2006年11月25日至27日如期在无锡社桥中学举行。现根据各参赛学校关心的问题作如下补充通知:
一、许多学校要开车去无锡参赛。现将无锡社桥中学所在位置的交通地图(见附件一)在网上发布,供开车司机参考。希开车司机一定要确保参赛人员的安全。
二、外地许多学校的参赛选手想比赛当天到考场(各校的车辆可开进学校)。提请这些学校注意:1、不能迟到。2、学校一定要派懂行的辅导老师提前一天去开领队会并办理相关交费、领参赛证和看考场等事宜,否则影响比赛,后果自负。
三、比赛所用工具,要求选手自带。焊接、插接、单片机的电路制作,平时所用什么工具顺手、方便就带什么工具。电焊铁要自带烙铁架,以免烫伤桌面。比赛现场,有少量工具销售。万用表最好带来,可检测元器件。制作时前15分钟,是检测元器件时间,遇到缺、坏可调换。15分钟后再要调换元器件,就要扣分(影响成绩)。
四、大赛会务组星期五下午就去无锡,各校有事请提前联系。现将比赛所用程序册(见附件二)发给你们,可供参考。
附件:
    1、社桥中学交通图
    2、程序册06程序册1.doc
  3、06比赛名单06电子比赛名单.rar
 
                                      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
                                         认定活动组委会
                                    二00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