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4-02-07 来源:

新春佳节,喜庆祥和。为切实把党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康的春节。2月7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李莹副主任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在退休老干部王老师家中,李莹与王老师话家常、谈变化、询建议,亲切询问王老师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及家人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来中心工作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由衷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做的贡献。在谈到中心今后发展时,衷心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老干部们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