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铁兵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红色影片《峰爆》
本文发布于:2022-08-25 来源:

8月25日上午,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八月主题党日活动,赴南京科技馆观看主旋律红色影片《峰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电影《峰爆》是首部以铁道兵为题材的巨制,是庆祝建党百年唯一现实主义题材影片,讲述了一对铁道兵父子,面对突发的地震、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上天入地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影片大力弘扬了“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的铁道兵精神和新时代中国铁建文化,生动展现了从铁道兵到铁建人的英雄情怀和奉献精神的传承。

观影结束后,很多同志红了眼眶,讨论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以投身发展弘扬正能量。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