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与省生态环境厅、水利厅相关单位开展工作交流

本文发布于:2022-09-29 来源:

9月28日,省环保宣教中心、省水利信息中心、省环境科学学会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到访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与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就有关科技竞赛、科普教育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李莹及科技竞赛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竞赛部详细介绍了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重点赛事的组织流程、评审机制及经验做法。随后由省环保宣教中心教育培训科副科长刘萍对江苏省中小学生水科技发明比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评审机制建设、组织流程完善等方面和科技竞赛部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环境科学学会综合部部长张晨、省水利信息中心张艺琼围绕科普教育基地、科普专家讲师团、科普志愿服务队伍等方面对生态环境相关的科普活动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科普活动助力“双减”工作的开展、科普宣传专业化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座谈为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与生态环境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与会单位人员表示,未来计划就各自的重点活动和资源优势开展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为我省青少年提供多样化的优质科普资源和丰富的科普教育活动。

文章主题词:
(作者:王思宁)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