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本文发布于:2022-09-30 来源:

为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素质。9月29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邀请南京报业传媒集团编委、融媒体政务舆情部谢臻主任,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意识形态与舆情应对》的专题讲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谢主任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传播、高度重视互联网传播中的意识形态问题和提升舆论引导和舆情应急应对能力等三个方面,通过内容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当前所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查缺补漏,注重日常积累,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规律,提高知网用网的能力,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有效避免舆情事件的发生。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将意识形态工作同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管好用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