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2-11-0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内容,支部书记龚一钦以《二十大报告关键内容解读》为题讲专题党课。

通过会议集中学习,中心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气势磅礴,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出的任务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

在“支部书记上党课”环节,党支部书记龚一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通过“数览二十大报告”,对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内容仔细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加以阐述,帮助大家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尤其是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政策动向,憧憬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洞悉科技教育发展的美好前景,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

会议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坚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勤勉敬业,履职担当,切实担负起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的重任,持之不懈地抓好青少年科创工作,充分利用科技活动的载体平台,激励更多科技人才参与到青少年科创的实践中来,推动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