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聚力,共促发展----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携手南京市青少年宫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3-02-08 来源:

为加强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与南京市青少年宫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教育共同体建设与发展,2月8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携手南京市青少年宫开展了以“联动聚力,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学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参观了南京市青少年宫,实地体验了全市150余万青少年共享的综合活动阵地。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青春剧场、“时代召唤”主题教育体验馆、青少年文化交流大厅、科技素养项目部等场馆,学习了青少年宫科学化管理和智能化楼宇的综合智慧服务能力体系等先进经验。

参观过程中,南京市青少年宫分享了省市联动科教资源共建共享的工作设想,并与中心党支部达成共识。2023年,两家单位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加深双方友谊,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聚焦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内容,共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教资源下基层等系列活动,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度合作,共同形成合力,把青少年科技教育、青少年宫科创活动等传统品牌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具影响力。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学习先进经验,对接赛事活动,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职能作用,达到了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将不断扩宽共建活动渠道,丰富共建活动内容,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共建工作新格局。

文章主题词: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南京市青少年宫 共学共建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