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学习

本文发布于:2023-02-27 来源:

为认真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省科协《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2月27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学习。

会议对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逐条对比党章修改变化,鼓励大家学会自我革新,以党性规范自我,将党章入脑入心,利刃高悬。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组织生活会前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和建议。党员个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方面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反省自己,自我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查找问题要更加精准,要认真准备个人批评意见,互相批评要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真正做到动真格、有辣味,切实体现真情实感,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足功课。

文章主题词: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 党员大会 组织生活会 研讨学习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