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于:2023-04-28 来源:

4月28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赴南京溧水大金山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验2.5公里的微缩长征之路,参观雷锋纪念馆、军事文化园,增强国防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长征广场,支部全体党员依次通过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10个微缩场景,沿着崎岖山道,重走长征路、回顾长征史。

接着,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抗战文化墙、雷锋纪念馆、军事文化园等场馆,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大金山国防园展馆内的大量珍贵革命资料、照片、实物和雕塑、文字,栩栩如生的情景再现,让全体党员深受触动,深刻领会了这支在中国共产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坚韧不拔、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中心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婧颖)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