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加入高校科学营分营的函

本文发布于:2021-03-10 来源:
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

为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高中与高校合作育人,为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2021年高校科学营拟充分利用“一体两翼”优势,在以往科学营的规模下拓展活动外延。现就2021年高校科学营拓围、增量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邀请加入高校科学营分营

全国管理办公室于2021年2月8日下发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邀请符合条件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申请加入。申请加入的材料主要包括:

1.申办单位向省级管理办公室出具申请函;

2.提交工作方案,其中应写明申办单位基本情况、工作基础、拟设立的高校科学营活动组织机构、人员分工,保障措施(食宿、交通、专家、志愿者、宣传、经费等方面),防疫安全措施等内容;

3.提交申办单位高校科学营分营活动安排手册(简明版即可),其中应写明拟承接规模、活动内容、活动方式、日程安排等。

4.其他支撑材料。

请有意愿加入科学营的单位将申请材料于3月19日前发至邮箱kexuetese@163.com。

二、鼓励更多机构进行平台展示

为科学营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保持活力、迭代升级,2021年高校科学营将会继续设置全国云上科学营平台,同时,邀请其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将有关资源在平台上进行展示。

三、其他

请有意愿加入科学营单位将以往开展过类似科学营活动的情况(包括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规模,主题,时间,方式,大致经费规模及经费来源等)于3月11日前发至邮箱kexuetese@163.com,谢谢!

    联系方式:省高校科学营管理办公室025-86670716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关于邀请加入高校科学营分营的函(PDF)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项目管理办法(试行)(PDF)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