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及江苏分营评选结果的通知

苏青科发〔2023〕 2 号
本文发布于:2023-01-09 来源:
各设区市科协、教育局,各有关单位:

在省科协、省教育厅的有力组织和指导下,各分营承办单位周密安排部署、通力协作配合、精心组织实施,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分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年我省共推选出710名学生营员参加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及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的线上科学营活动。科学营期间带队教师恪尽职守,组织营员充分体验线上活动,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实践项目,完成了各项任务。

为总结经验、推动科学营活动深入开展,经科学营全国管理办公室综合评比,江苏分营荣获特色营队活动3项,营员优秀征文3篇,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等被评选为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优秀组织单位” (附件1)。

在全国评优的基础上,为鼓励高校进一步提升科学营活动的组织能力和策划水平、共享优秀活动资源,江苏科学营管理办公室评选出省级优秀营员105名(附件2),江苏营优秀组织工作者27名(附件3),市级优秀组织单位11家、市级优秀组织工作者11名(附件4)。根据综合营员征文提交、带队总结等情况,评选出江苏营员省级优秀征文28篇(附件5),优秀带队教师71名(附件6)。

希望受表彰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继续为推动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组织工作而不懈努力。

附件: 1. 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全国获奖名单

           2. 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优秀营员

           3.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营优秀组织工作者

           4. 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营市级优秀组织单位及组织工作者

           5. 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营员省级优秀征文

           6. 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优秀带队教师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管理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关于公布2022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及江苏分营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