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 创新 --- 计算机的普及要从娃娃做起》关于举办2023年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小学生编程思维展示活动的函

苏青科函[2023] 6号
本文发布于:2023-03-02 来源:
各设区市科协、教育局教研室(教科院)、青少年宫: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精神,落实文件中提出的“支持开展形式多样的人工智能科普活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人工智能的科普与推广,全面提高全社会对人工智能的整体认知和应用水平。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的任务,营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将举办2023年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小学生编程思维展示活动。现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旨

面向未来、体验过程、展示才能、增强能力、重在参与

二、参加对象

出生年月在2010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之间的小学生,以身份证为准。

三、报名

各市级组织单位应自行组织市级推荐活动,于5月13-16日将本地区推荐表发送至邮箱jsoi@163.com。根据承办学校机房的实际情况,各市推荐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去年参加人数。各市级组织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1。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3日(周六)

地点: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梦都路60号)、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常州市天宁区罗汉路8号)、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园区剑科街9号)可任选一地。

五、活动安排及实施细则(附件2)

六、其他

推荐参加省级展示活动的选手,实践活动材料及教材费300元/人(不含食宿),以市级为单位统一汇款到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不接受个人汇款。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 025-86670717 

网址:http://www.jsstem.org/

 

附件:1. 市级组织单位联系方式

          2. 活动安排及实施细则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3年3月2日


《实践  创新 --- 计算机的普及要从娃娃做起》关于举办2023年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小学生编程思维展示活动的函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