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本文发布于:2024-03-18 来源:

3月15日上午,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开启年度警示教育“第一课”。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学习研究力度,推动中心业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的讲话》、《信长星在2023年度设区市委和省委机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以及2024年省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并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精神实质,在日常工作中深化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自觉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之中,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做好关键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大家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了解了新时代新征程如何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深刻领悟到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在工作中廉洁自律的决心。

今后,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